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民眾怒指鐵路局官僚心態 鐵路局願意改善普悠瑪未售空位問題

民眾怒指鐵路局官僚心態
鐵路局願意改善普悠瑪未售空位問題

 記者劉家和/報導
  台東人夢寐以求的「普悠瑪」快速列車,除了千盼萬盼「駛不出來」!竟然發生列車廂「空位」不售出,讓民眾乾瞪眼問題。許多民眾怒指,鐵路局多年來「官僚心態」,只會欺侮花東後山人,把淘汰舊型車廂給後山人乘坐。
  瞭解鄉親痛苦心聲的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昨日下午特地前往鐵路局花蓮運務段,關心民眾陳情普悠瑪「未售空位」,旅客買不到票情形!與花蓮運務段段長張建曆、副段長吳金添、花蓮站站長許東成針對民眾反應的陳情案,工作意見交換。
  花蓮站站長許東成說,得悉有民眾反應售票作業疑慮後,即進行瞭解「未售」空位問題。經查,台鐵「普悠瑪」桌上型座位,在電腦設定調配作業,確實有疏失,才造成鄉親民怨!並將該情形反應總局的業務單位,檢討電腦設定的改善,以避免該情形再次發生。台鐵也感謝民眾提供寶貴意見,今後會致力提供旅客舒適的乘車、候車環境,便捷、優質的服務品質,希望能滿足旅客的需求與期望,讓旅客體驗享受愉快的旅程。
  林有志表示,鐵路局確實「有空位」而未售出,讓旅客買不到票情形,經與花蓮運務段交換意見後,台鐵也發現在桌型座位電腦在配票系統,今後確實有改善空間,並建議業務單位調整電腦作業系統,將桌型座位未售出部份,也可提供有需求之旅客,提升服務的品質。  

圖:東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中)向鐵路局花蓮運務段長張建曆(左一)、花蓮站長許東成(左一)反映普悠瑪有空位卻買不到票情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