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王廷升邀施顏祥 楊偉甫會勘北濱海堤


王廷升邀施顏祥 楊偉甫會勘北濱海堤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於花蓮市北濱海灘逐年流失,海水年年逼近沿岸,嚴重威脅居民生命財產安全。因此立法委員王廷升去年要求水利署提播一千七百萬元的經費修築北濱導流堤,這項工程即將於9月份完工,7月14日王廷升特別協同花蓮縣議會楊文值議長,再度邀請經濟部長施顏祥及水利署長楊偉甫到花蓮市北濱海堤進行現場會勘。要求經濟部水利署除了導流堤應如期於今年九月如期完工之外,應該在北濱海堤南端興建一座凸堤與該導流堤相對應,除了能有效的防止海灘繼續流失之外,更能加速海灘養成,不僅對居民生命財產安全及居住品質有所保障,更具備發展觀光的潛力,相信未來美麗的海灘定能吸引遊客駐足觀賞,形成另一個著名景點。
  從小就居住在北濱的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在會勘現場也一再語重心長的表示,看著北濱海灘一點一點的流失,令人焦急萬分,現在的海灘和過去相比幾乎少了四個花蓮市的面積,怎不叫人心疼擔憂。希望經濟部水利署務必要重視保護這屬於花蓮人的重要資源。立委王廷升感謝施顏祥等中央官員能親自到場會勘,並且強力要求在現場會勘的經濟部長施顏祥及水利署長楊偉甫等中央官員。為了避免民眾權益受損,興建工程刻不容緩,水利署應立即進行規劃並提出進度。施顏祥當場指示水利署應關注此事,與立委王廷升及地方民代密切聯繫,一切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為最重要的考量。施顏祥及楊偉甫在會勘後隨即搭機離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