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國際平面設計展 松山文創區第四展館展出

國際平面設計展 松山文創區第四展館展出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於日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為期一個月的展出,其中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承辦的「國際平面設計展」也在該園區第四展覽館展出。當日也邀請經濟部商業司長葉雲龍、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張寶誠,以及設計相關產業人士出席參觀,對於平面設計有興趣民眾可把握機會觀展。
經濟部商業司為推動「商業服務設計發展計畫」,主辦此次的「國際平面設計展」,除提供我國設計界精英一個國際交流平台,增進我國設計產業專業的提升,對企業而言,希望透過運用平面設計在品牌行銷及產品視覺傳達,掌握市場新契機與維持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此次展出,以「潮間代」為主題,展館分溫暖的真愛、暫時的天堂、魔力的連結及簡單的未來等四個主題區與環場大螢幕,精挑細選出世界各國優秀設計師的作品,呈現當代設計最新潮流及跨越各領域的作品內容,有興趣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了。
主辦單位表示,「國際平面設計展」為臺灣設計界的一大盛事,展館內的作品分別來自中國、韓國、新加坡、日本、美國、克羅埃西亞、挪威、瑞士、德國、捷克、芬蘭、義大利、阿根廷、加拿大、波蘭等十五個國家,每個創作者都是設計領域優秀的設計師,而國內也有台灣海報設計協會、中華平面設計協會、中華民國美術設計協會、高雄廣告創意協會等單位的作品參與展出,分別陳列於四大主題區,除可欣賞到國內外優秀設計師們在平面設計創作上的專業技巧、藝術思維及創作意涵外,還破天荒的使用全場環場投影,全長一百三十四公尺的投影幕投影,營造出「波浪海」的氛圍,造就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