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杜麗華競選總部成立 馬英九親自拉台


杜麗華競選總部成立 馬英九親自拉台
記者李逸偉/花蓮報導
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候選人杜麗華競選總部昨天下午正式成立,馬總統特地到場為杜麗華站台加油,同時也為黨提名的縣議員及鄉鎮市長候選人造勢,現場湧進了上萬名來自各鄉鎮市的支持鄉親,大家揮舞著國旗、黨旗與杜麗華旗幟,熱情的為杜麗華加油,現場氣氛熱烈,展現了國民黨團結的氣勢。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從下午兩點十五分展開,在祥龍獻瑞、現代舞及原住民舞蹈幾個表演節目暖場及由原住民總頭目王成發、黃文仕進行祈福儀式、鳴砲後,司儀宣佈成立大會正式開始。
總部主任委員葉金川表示,花蓮縣長選舉已成為指標性的縣市,杜麗華參選,不僅代表她個人,也是代表整個國民黨,希望全縣鄉親支持國民黨、支持杜麗華,讓杜麗華當選,地方與中央一條心,共同來建設花蓮更美好的未來。
葉金川接著為競選總部各鄉鎮市及各團體後援會授旗,各後援會會長逐一上台從葉金川手中接下戰旗,台上戰旗飛揚,台下杜麗華凍蒜聲不斷,響徹雲霄。
杜麗華競選總部各後援會會長為:花蓮市黃素員、新城鄉鄭寶秀、吉安鄉連東明、壽豐鄉賴朝慶、鳳林鎮陳新發、光復鄉鍾玉清、豐濱鄉張進德、瑞穗鄉饒欣奇、玉里鎮張鎮武、富里鄉簡明志、秀林鄉游炳龍、萬榮鄉嚴秋谷、卓溪鄉余孝男、工商團體後援會會長林慶明、勞工團體後援會會長何永淡、農民團體後援會會長羅添壽、黃榮華黨部後援會會長高冬慶、婦女團體後援會會長陳凱莉、原住民團體後援會會長楊仁福。
前縣長王慶豐、議長楊文值、立委楊仁福、孔文吉致詞時都肯定杜麗華擔任二十二年公務員期間的操守及能力,呼籲全縣鄉親一起來支持杜麗華,以杜麗華傑出的廉能,未來一定能讓花蓮各項建設更好、更進步。
四點五分,馬英九主席抵達會場,頓時,「杜麗華凍蒜!」「國民黨加油聲!」更加持續不斷,現場熱烈氣氛達到最高潮。馬英九表示,花蓮是台灣第一個實施地方自治的縣分,也是台灣民主的聖地,在選舉中,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一定要正派、清廉、勤政、愛民,而杜麗華就完全符合這幾點條件,是最優秀的候選人。馬英九又表示,杜麗華當選後,中央對她競選時時提出的八大願景中的其他政見,包括東部鐵路電氣化、雙軌化等,也都會全力支持,加速花蓮建設的發展。
杜麗華致詞時感謝鄉親的支持,她以感性的口吻說,自己在沒有政治背景、派系下,能經由初選代表國民黨參選,責任重大,雖然目前天空有一點烏雲,但在全黨團解下,相信很快就會驅散,露出曙光。杜麗華強調,政黨政治,選人也要選黨,杜麗華過去二十多年服務政府部門的表現,大家看得到,只要精誠團結,一定會贏得最後勝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