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張志明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公開力挺


張志明競選總部成立 民進黨公開力挺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昨早陽光普照,看來是個好日子。退出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的花蓮縣副縣長張志明,昨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莊枝財率領花蓮黨公職人員、施金樹、劉曉玫、黃振富、游美雲還有田智宣和支持群眾到場公開力挺近萬人。
張志明上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向支持群眾表示,國民黨這次在縣長初選過程中,傷透花蓮人的心;初選開始沒多久就突然喊停,喊停後又重新啟動,令人無所適從。他退出國民黨堅持參選到底,以花蓮人提名的身分清白、清廉參選,不僅符合總統馬英九要求的正派清廉,也符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求的勤政、愛民、愛鄉土。只是在表達花蓮人共同的心聲,花蓮需要的是一位清廉、正派、勤政、愛民、有理想、講道義的執政者。
張志明演說時,台下突然一陣騷動。原來莊枝財率領民進黨花蓮黨公職人員和支持群眾進入會場,以實際行動公開力挺張志明,使得近月來坊間傳聞「民進黨將支持張志明」頓時明朗化。
民進黨籍吉安鄉長田智宣和縣議員施金樹等人甚至站上台,明顯支持張志明,台上罕見出現藍綠人士同台力挺無黨籍縣長候選人的場面,確實是不分黨派、不分藍綠的政黨擺兩旁、民意放中間,有的是合作及團結。
莊枝財表示,張志明的勤政、清廉、專業形象條件都很好,相當符合民進黨的理念。民進黨花蓮黨部公職人員公開出面站台力挺,是依據黨中央指示,未來民進黨將公開輔選張志明。
昨天到場支持群眾主要來自教育、社團、農漁民、醫界、村里長等多個系統,其中還有不少國民黨籍民意代表。張志明在演說時還調侃,如果國民黨要以黨紀處理支持他的黨員,恐怕要開除上萬人,張志明的老婆劉美慧說,張志明是我們家的支柱,現在為了參選大局,將張志明奉獻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做張志明的支柱,大家支持張志明票票投給他,台上台下慷慨激昂的吶喊著,期許有博士學歷的張志明的勤政、清廉、專業形象條件,清流政治帶給花蓮好建設,文人治縣,勢不可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