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龍鳳甲合作社農民節慶祝大會 徐副縣長稱許花蓮有機農業品牌

龍鳳甲合作社農民節慶祝大會

徐副縣長稱許花蓮有機農業品牌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4年度龍鳳甲合作社社員大會暨農民節慶祝大會28日於龍鳳甲運銷合作社舉行,副縣長徐祥明出席給予支持,感謝農友廣植福田、與全臺人民分享最健康的農特產品,縣府會持續打開通路、全力行銷花蓮農特產,確保農友收益。本次遴選優秀模範農民共計30名,玉里鎮長龔文俊、卓溪鄉長呂必賢、縣議員笛布斯‧顗賚、龍鳳甲良質稻米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丁生皆到場致意。
  徐祥明指出,花蓮縣是上蒼應許的美地,近年來縣府積極推展有機農業,感謝農友共同堅持品質,為花蓮這塊鄉土孕育出最好的農特產品。過去只要提到國內品質最好的米,首先想到的即為台東池上米,而現今生長於玉里的「哇好米」,以後起之秀,迎頭趕上池上米,品質一點也不輸池上米!
  「全力行銷農業品牌!」徐副縣長提及日前與沖繩縣洽談台琉雙邊農業合作事宜,他表示,石垣島物資每年需求約一百萬噸,其民生物資主要來自日本,但經那霸轉運,運輸日程約七至十四天,若從花蓮直接載運農產品及民生必需品,僅需四小時即可抵達,希望藉此打通產銷通路,行銷花蓮農業品牌,保障農戶實質收益。
 龍鳳甲合作社哇好米團隊經理陳靜娟表示,農民揮灑著汗水,培育健康、安全、無毒的高品質農業,龍鳳甲合作社將持續與農民共同打拚,輔導在地產業,推動高品質精緻農業,提昇農民產業的競爭力。

圖:副縣長徐祥明出席龍鳳甲合作社社員大會暨農民節慶祝大會致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