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花蓮文創園區入園人數創新高

花蓮文創園區入園人數創新高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於4月3日至4月6日連假期間,推出「童童嬉遊記」一系列親子活動,除了魔術表演之外,還有氣球表演、紙飛機教學、火舞表演、故事媽媽及彩繪撲滿DIY手作工藝等活動,四天下來,統計已吸引近三萬人次入園。
  連續四天連假放晴的好天氣,最適合民眾從事戶外的休閒旅遊活動,尤其位於花蓮市中心的文創園區,在連日親子活動的舉辦下,已吸引近三萬人次入園,兒童節當日更創下單日入園八千人次,配合街頭藝人精采的表演,頓時營造出充滿兒童歡笑聲的友善空間。
  花蓮文創園區副總經理傅廷暐表示,為了打造友善環境,園區也設立哺育室、免費溫熱飲水機、嬰兒推車及置物櫃出借等服務。另外,隨著春末初夏時節,他也呼籲鄉親民眾趁著吉野櫻開花進入尾聲之際,踴躍走進園區欣賞最後一批盛開的櫻花。
  四天連假街頭藝人表演活動,包括花蓮在地魔術師陳敏樂,用魔幻戲法為民眾帶來歡笑,營造親子歡聚好時光,讓參與民眾感受視覺藝術衝擊,還有邀請國際知名的「蘇老師紙飛機」於現場教學紙飛機體驗課程,讓民眾重溫兒時摺紙飛機的懷舊時光。晚間也有ET火舞團現場演出,他們結合雜技、舞蹈和武術的形式,呈現多元、多變的表演風格,有時豪放不拘,有時柔情似水。另外,活動邀請張珍玲老師來說故事,針對6~12歲兒童,透過圖畫性讀物的樂趣達到智慧的啟發。

 圖:現場摺造型氣球攤位吸引遊客駐足。

圖:張珍玲老師與親子們互動,利用圖畫書趣味說故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