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響應國際家庭日 花蓮教會號召義走

響應國際家庭日 花蓮教會號召義走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傳教師聯禱會、花蓮幸福家庭推動聯盟及花蓮眾教會為響應「國際家庭日」,於26日舉辦「守護家庭、守護下一代」義走活動,號召上千名民眾走上街頭,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也到場用行動支持幸福家庭守護活動,並祝福所有鄉親皆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守護家庭、守護下一代!」徐副縣長表示,家庭是孩子成長的搖籃, 健全的家庭是孩童心理健康與人格成長的泉源,一旦家庭功能出現殘缺,無辜的下一代將淪為破碎家庭的受害者。今日的義走活動意義非凡,儘管天空飄著綿綿的細雨,仍有上千名民眾不畏風雨參與,齊聲吶喊幸福家庭口號,期盼喚醒民眾對家庭倫理的重視。
  花蓮縣傳教師聯禱會主席黃瑞城指出,花蓮地區延續過去四年舉辦「國際家庭日」義走活動,希冀透過義走,宣導重視家庭及夫妻幸福的理念。本次義走活動由分別結婚20、30、40、50週年的夫妻披掛紅色綵帶,以及三代同堂者引領遊行隊伍;跟隨其後的是50名弟兄所組成的「青年守貞鐵衛軍」,強調男人要「拒絕外遇」,其餘群眾則沿途高喊口號,傳遞「守約、守貞、守份、守成」的家庭價值觀。
  義走活動分別從花蓮市自由廣場、花蓮文化創意園區出發,並於六期重劃區廣場集合。昨日與會貴賓包含立法委員鄭天財、王廷升、花蓮縣傳教師聯禱會主席黃瑞城、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顧問牧師蕭平、博愛浸信會主任牧師張木泉、基督教靈糧堂牧師蔡俊杰等人。

圖:花蓮幸福家庭推動聯盟及眾教會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宣導重視家庭、守護下一代等價值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