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觀光協會長賴瑟珍拜會傅縣長 共商「台灣美食展-玉食台灣」

觀光協會長賴瑟珍拜會傅縣長

共商「台灣美食展-玉食台灣」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推展花蓮在地食材與墨玉之美,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18日在縣府文化局長陳淑美、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的陪同下,拜會縣長傅崐萁,雙方就「台灣美食展-玉食台灣」交流意見,並達成多項共識,共同行銷花蓮食材與觀光之美。
  「花蓮的無毒農業食材、墨玉寶石絕對是全場焦點!」傅縣長說,花蓮推展有機農業、觀光旅遊多年,更是台灣有機農業的故鄉,有機農作面積全台居冠,栽植經驗、技術領先全台。縣府會全力支持辦理美食展活動,讓國人重拾對台灣食品安全的希望,並使在地有機農業、觀光資源,躍登國際舞台。
  賴瑟珍會長表示,活動將邀請15位國內名廚展現廚藝,受邀廚師亦實地到花蓮蒐羅在地新鮮食材、食藝特色等;盛裝美食之食器運用花蓮墨玉,結合台灣玉雕師傅的精湛手藝,打造獨一無二的器皿,與台灣名廚的手藝相互襯托,完美結合呈現在地文化、農業及觀光等產業。
  「玉食台灣」訂於7月17日至20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除了原有食藝的展現,更進一步推廣台灣食器文化與食材特色,為民眾帶來一場食器、食材、食藝三者合一的藝術饗宴,重拾大眾對食安的信心與希望,走出食安風暴的陰霾。

圖: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左三)拜會傅縣長(右五),商討「台灣美食展-玉食台灣」與花蓮的玉雕師傅合作等交流意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