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新春團拜

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新春團拜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花蓮縣支會1日於芳村舉行新春團拜,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特地前往表達感謝,期盼紅十字會能夠號召更多青年學子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引導年輕寶貴的生命激發服務的熱忱。現場除了進行摸彩活動外,傅縣長夫婦也親手發放「十全十美」新春福袋,讓大家同沾年節喜氣,希望福袋能帶給大家滿滿的福氣。
   團拜時,傅縣長看見十餘名來自花中、花女的紅十字會生力軍出席會場,讓他相當開心並給予肯定,「以實際行動體現博愛精神的年輕學子,未來必定是國家的主人翁!」他也勉勵在場學子,把關懷、奉獻的核心價值化為人道力量,為社會、為鄉土盡一份心力,也希望紅十字會能夠號召更多的青少年與大專青年加入這個大家庭,為國家培育未來的棟樑。
  傅縣長進一步指出,紅十字會是國際公益社團的濫觴,也是年輕人投入公益行列的重要培訓所在,感謝紅十字會的成員過去為花蓮的付出,花蓮縣紅十字會人數雖然不多,但戰力強大,總能在急難關頭看見他們的身影。近年來紅十字會積極與消防局、警察局等單位全面合作,透過政府及民間救災資源的整合,提升花蓮整體向上的力量,為這塊土地的人民帶來幸福。
  昨日與會貴賓包含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花蓮縣支會總幹事黃裕國、副總幹事陳玉秋,以及花蓮縣消防局、救災隊花蓮中隊、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大隊、陸上志工隊等單位成員也出席會場,氣氛相當熱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