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農心傳意-年貨大街展售13日登場

農心傳意-年貨大街展售13日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5農心傳意-年貨大街」記者會昨(12)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縣長傅崐萁偕同縣府農業處處長羅文龍盛情力邀各地鄉親前來花蓮辦年貨、採買伴手禮,共享優質休閒時光,並祝福所有縣民都能過一個幸福祥樂的農曆新年!傅縣長13日將於開幕儀式現場發送限量「開幕織夢御守」500份,歡迎民眾到場索取,共沾喜氣。
  年貨大街將於2月13日隆重登場,現場有148個攤位,包括南北乾貨年貨區、古早味及在地美食饗宴、年節特色商品與農漁特產等,並邀請本縣知名飯店業者推廣年菜暨主廚上菜,花蓮縣文化局也邀請花蓮縣書法學會書法名家在場免費為民眾揮毫,發送春聯。
   「羊年慶豐收,花蓮喜迎春。」傅縣長致詞表示,年貨大街除了備有南北乾貨、在地美食外,各農漁會、合作社也準備各項優質農產品給民眾,讓民眾一次購足家庭年節食材。另外,今年的摸彩活動特別加碼,每天抽出50吋及42吋液晶電視,17日再加碼電動機車乙台,民眾凡消費滿250元,即可獲得摸彩卷一張,另可免費兌換羊年小提燈(限量每日500份)及幸福蔬菜(限量每日100份)。
  農業處長羅文龍指出,年貨大街現場增設大紅燈籠及布慢,增加年節氣氛,2月13日開幕當天安排台語天后「李愛綺(李嘉)」出席, 2月14日則邀請新生代當紅歌手-情人大使「Dino李玉璽」蒞臨現場,透過音樂甜蜜人心。
  年貨大街展售活動第一階段為本月13至17日在花蓮市福町路(中華路至重慶路交叉路段)舉辦,除夕休市;第二階段19至23日在花蓮市福町路(福建街至重慶路交叉路段)延續辦理展售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