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美崙地區主要人行道有頭無尾 地方首長空嘴薄舌 不敢開路 影響美奐市容 負面影響巨大

美崙地區主要人行道有頭無尾

地方首長空嘴薄舌 不敢開路 影響美奐市容 負面影響巨大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前花蓮市長蔡啟塔不畏謝頭的巨滑,勇敢拓路開路,在市區溝仔尾及中正、中華交叉路口等建設上,力拚縣府的仗權阻擾,進而贏得市民們的肯定,在他下任市長轉戰縣議員一役,大獲近七千票「足兩席」歷史第一的勝績,反觀「老田」,向土皇做「好人小弟」,美崙最主要道路,從中美頭一路往北向下,只剩一小段的人行道及騎樓被佔用,他,就是不去開路,空嘴薄舌說「上面給太多錢,可以到處翻新騎樓路面」,但任憑美崙區因為「人行道」有頭無尾,美崙民眾幹譙不已!
  花蓮市美崙區,一向是公教專區,深受住戶們的引以為傲,其中的中美大道,成為美崙的商店主要街道,沿途也有麗軒、遠雄、翰品(前名為中信)等國際級飯店,另有台肥招待所、天主堂、幼兒園及各大知名大樓住宅群,是相當安靜且適合住居的路段。
  唯因地方首長睜眼說假話,中美路人行道早已建設完成五分之一路段,竟然「人行道會轉彎」,誇張的是,蓋到某處就消失了!
  美崙民眾指出,上回市長選舉,原多挺藍的美崙鐵票區被攻破,出現五五波拉鋸戰,美崙人希望選出的市長能夠大有為努力打通人行道,還給美崙市容美好面貌。
  令美崙人生氣的是,市區處處動工改建人行道、騎樓,卻不見市公所將美崙的中美路打通人行道。
  更稱,由於人行道不建,讓有些人佔用人行道影響美崙美奐的市容,花蓮市長只有在選舉拜票時才會往北的美崙駛去,通常「老田」都是回到往南的吉安宅,美崙成為花蓮市的「化外地區」,人行道不通,沒有騎樓等負面影響,美崙有水準的住民們,將於此次市長改選時,會給予全新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