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臺灣團餐大車拼 花蓮美食大特蒐

臺灣團餐大車拼 花蓮美食大特蒐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16)日起至11月16日止舉辦「臺灣團餐大車拼-花蓮美食大特蒐」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及在地鄉親至本縣11家獲選餐廳用餐消費,「呷團餐-抽大獎」,屆時將有50吋LED液晶電視及智慧型手機等大獎要送出,另外將在花蓮地美食照片上傳活動官網,也有最夯的絨毛紅面鴨精美小禮可拿哦!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
  花蓮縣在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團餐大車拼」活動中,共計有立川漁場-蜆之館、竹陽海鮮餐廳、老邵餐館、祝樂海鮮餐廳、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風味餐廳、三國一休閒餐廳、石庭客家小館、永豐活海鮮餐廳、櫻田野餐廳、新光兆豐農場豐年餐廳及銘師父餐廳等11家團餐餐廳獲選。花蓮團餐美食最大特色,就是以在地新鮮有機食材,精益求精進行研發各類特色料理或風味餐,不僅深具花蓮在地不同文化的美食特色外,各家餐廳更重視美學的擺盤技術。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蘇意舜指出,本次舉辦「臺灣團餐大車拼-花蓮美食大特蒐」活動,為行銷本縣獲選團餐餐廳,增加餐廳能見度與知名度,特別透過「呷團餐,抽大獎」加上「花蓮美食蒐查隊」要發掘更多在地美食讓全國民眾品嚐,邀請全國民眾及在地鄉親一起到花蓮享用「花蓮尚青」食材,見證花蓮獲選團餐優勝餐廳,實在有夠「讚」的實力。
  蘇處長特別說明,全國的鄉親可於11月16日之前,前往花蓮獲勝的11家團餐餐廳用餐,消費滿500元就可以獲贈一張「呷團餐,抽大獎」摸彩卷,再滿500元再送一張(以此類推),最大獎為50吋LED液晶電視,此外還有智慧型手機等最夯獎品。也歡迎全國與在地鄉親朋友們,大家相約逗陣來花蓮玩,花蓮不僅好山好水,更可以吃到健康、尚青,具有當地特色的團餐美食的好料理,還可採買花蓮最具特色的「丹祿」,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圖:老邵餐館招牌菜魚羹燒肉。
圖:銘師父餐廳有名的擔仔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