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朱立倫力挺吳施鴻參選花蓮市長 誓師要在新北及花蓮市拿下二市的市長位子

朱立倫力挺吳施鴻參選花蓮市長
誓師要在新北及花蓮市拿下二市的市長位子
 記者吳佳俊/花蓮報導
  在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安排下,吳施鴻日昨專程搭車北上與國民黨副主席也是新北市長提名人朱立倫見面,二人相談甚歡,朱立倫力挺及支持黨中央徵召吳施鴻參選花蓮市長決定,共同勉勵,並為吳施鴻加油打氣。
  朱與吳除互相鼓勵與支持外,還決定做出合縱連橫,誓師要在新北及花蓮市拿下二市的市長位子。
  朱立倫與吳施鴻見面時,朱特別關心吳因黨中央徵召決定時間緊迫,只剩下八十多天,提醒吳要有效掌握時間及勤跑基層,並傳授其跑基層與選民互動心得,要吳妥善使用,並給予加油打氣,吳施鴻頻頻感謝提醒。
  吳施鴻總部也立即成立專責單位與朱立倫總部的連續,特別交由青年後援會對花蓮旅新北市的年青學子或花蓮朋友的聯絡窗口,民眾若有需要,可透過吳施鴻總部服務與朱總部連續,雙方會合縱連橫,把服務選民的事,做的盡善盡美。
  吳施鴻是土生土長花蓮市民,有十二年民意代表經歷,讓其了解花蓮市需要的是什麼,尤其花蓮市應該走的方向及定位,吳施鴻認為,如順利當選市長,可以立即完成新市政服務團隊,推動新的市政建設,更臻完善。
  吳施鴻表示,現在中央是國民黨執政,花蓮市財政困難,一定需要中央政府許多補助款,自認被征召參選花蓮市長,他會積極要求中央全力支持花蓮市的各項市政建設,並有信心、有能力做好,不會辜負鄉親的託付,會結合中央政府一起建設美麗的花蓮市。

圖: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關心吳施鴻選情,肯定吳施鴻接受黨中央徵召,並給吳施鴻加油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