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17日開打

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17日開打

 記者吳佳俊/報導
  2014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17日開打,賽程至21日,除了5支SBL球隊參賽,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兩支日本NBL職業隊與美國隊共襄盛舉,首位成功挑戰NBA的亞洲後衛田臥勇太也將隨隊來台;這項賽事邁入第13個年頭,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未來希望能把SBL熱身賽與觀護盃結合。
  連續第13年舉辦的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昨天預賽邀請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吳施鴻開球,為觀護盃籃球邀請賽揭開序幕,吳施鴻期許花蓮市公所未來也能參與此項公益籃球賽事。
  花蓮觀護盃今年參賽的SBL隊伍包括台啤、裕隆、達欣、台銀、璞園,另外也邀請了日本NBL職業隊櫪木王道和千葉噴射機,以及SMAA美國隊來台,共8支隊伍;球迷矚目的是,櫪木王道的主將正是在台擁有高人氣的田臥勇太,他曾2004-05賽季披上鳳凰城太陽的戰袍。
  觀護盃創辦人,也是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表示,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今年結合文化活動,邀請奧運金牌的跆拳道名將陳詩欣帶小朋友進行開場表演。
  此次參賽8隊為:璞園、達欣、裕隆、台啤、台銀、SMAA美國隊、櫪木王道和千葉噴射機,櫪木王道主將正是擁有高人氣的田臥勇太。8隊分為2組,分組前2名再打交叉決賽爭取冠軍,賽程於9月17至21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