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林有志率團慰問蘇花改工程人員

林有志率團慰問蘇花改工程人員
 記者吳佳俊/報導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昨日由副執行長林有志帶領花蓮縣婦聯會會長徐子芳、更生犯罪保護協會理事長黃淑珠、縣婦女會理事鍾美珍、女童軍會會長陳素嬰、洄瀾合唱婦女會、工商婦女會、民意長青會、蓮花獅子會、青商會、花蓮國際青商會等社團,瞭解蘇花改中仁隧道C1標北口橫坑及B4標和平溪南段提防等工程執行情形,並由花蓮縣更生保護協會致送水果,花蓮縣婦聯會長徐子芳也代表花蓮縣婦女姐妹們為不分晝夜辛苦工作人員表達謝意。
  林有志表示,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概估總經費492億元,分蘇澳至東澳、南澳至和平、和中至大清水三路段,總計改善長度約38.8公里。為使花蓮地方民眾定期瞭解蘇花改工程進度與執行情形,蘇花改中仁隧道工程進度7.85%及B4標和平溪南段提防工程進度80.60%,目前二區段執行進度都非常順利。
  蘇花改工程處和中段副段長葉雅芸,針對「台九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目前執行現況作一簡報,接續由和中段段長李宗源及和平段段長潘客舟至現場解說隧道開挖工作做一深入情形。和中段段長李宗源,蘇花改工程包括八座隧道總長24.5公里,約佔總計畫長度62%,因工程位於東部變質岩區,地質複雜且多變,施工困難度極高;其中中仁隧道預計在106年底貫通,對於和平及和中路段有效改善落石、崩塌意外發生,可縮鄉親的路程時間,也將提供花蓮鄉親安全回家的路。
  林有志說,「蘇花公路改善工程」中仁隧道南口及各標點工程施作情形,目前隧道開挖工作均採用全能工班二十四小時施作,對於第一線工作人員在此炎夏酷暑辛勤施工,他也代表行政院院長江宜樺及中心主任葉匡時部長表達感謝之意,並叮囑施工品質及注意安全。

圖: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帶領許多社團人員前往瞭解蘇花改工程並慰問工程人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