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傅縣長施政滿意度連續五年拿五星 創《遠見雜誌》調查紀錄 傅縣長感恩花蓮鄉親

傅縣長施政滿意度連續五年拿五星
創《遠見雜誌》調查紀錄 傅縣長感恩花蓮鄉親
 記者張麗英/報導
  《遠見雜誌》最新2014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昨天出爐,在國內政治情勢一片紛擾中,花蓮縣長傅崐萁不僅在拮据財政中連續三年還債,並且連續五年拿下五顆星榮譽,創下《遠見雜誌》施政滿意度調查的全國紀錄。
  傅縣長昨(29)日上午十一點,在縣議會大廳舉行感恩記者會,傅縣長表示,再次感謝所有親愛的花蓮鄉親,在大家共同的支持,以及攜手向前邁進之下,從四年前,花蓮的痛苦指數及失業率台灣第一名、家戶可支配所得台灣最後一名,到今天我們的失業率第一次低於全國平均數,我們的快樂指數台灣第一名、家戶可支配所得已經邁入台灣的中段班。
  傅縣長說,在所有鄉親跟縣府共同努力下,全面把花蓮向上提升,今天再一次能夠得到五顆星的殊榮,並且創紀錄的五顆星五連霸,我們要再一次感謝敬愛而偉大的花蓮鄉親,給縣府最大的鼓勵跟支持,讓我們所有的政策,在鄉親都能夠了解掌握的情形之下,大家朝著同樣的方向一起來邁進。
  傅縣長還說,大家同心用最大的團結力量,來營造更幸福美麗的花蓮,我們今天再一次能夠得到五顆星,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疼惜我們、指正我們、給我們很多耳提面命的所有花蓮鄉親,能夠再一次把這樣的殊榮留在花蓮。
  傅縣長相信,台灣的東大門在花蓮,我們全力地打拚,營造更幸福更美好、更經濟繁榮、更多就業機會的快樂花蓮,謝謝大家。他希望大家一起來到花蓮,這個幸福美麗的城市,縣府團隊在此,再一次的感謝所有鄉親。

圖:傅縣長率縣府團隊召開記者會,感謝花蓮鄉親的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