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中華婦聯花分會婦女團啟程參訪廣西

中華婦聯花分會婦女團啟程參訪廣西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議長夫人徐子芳率領的中華婦聯花蓮分會廣西交流訪問團,昨天(6日)中午出發前往廣西,上午剛完成縣議員黨內提名登記的花蓮縣議會楊文值議長,專程到花蓮火車站溫馨歡送,向姐妹們表達滿滿的祝福,該訪問團將進行為期六天的訪問行程。
  中華婦聯花蓮分會主任委員徐子芳表示,今年的訪問團成員涵蓋花蓮婦女才藝社團許多優秀成員,包括花蓮女童軍、知音合唱團、真善美聯誼會、客家合唱團、工商婦女協會、明義土風舞社,以及婦聯會吉安分會、瑞穗與富里分會等負責人及幹部,電視名演員『犀利媽』周嘉麗與粉絲網友亦將與該團在台北會合,一行七十人,一同前往廣西南寧做深度參觀訪問與婦女才藝交流。
  據瞭解,花蓮婦聯此行廣西交流訪問,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主委王革冰負責全程接待,雙方將進行婦女工作座談與參訪,包括參觀位於南寧市的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瞭解當地婦幼福利相關設施與推行成效;並將觀摩廣西南寧地區火龍果的示範果園,瞭解當地農村婦女如何轉型成功為農村企業家。此外,該團也安排前往中越邊界的德天大瀑布參觀,欣賞壯闊氣勢,並了解中越邊境居民流傳多年奇特的跨境文化與買賣市集。
  議長楊文值指出,花蓮與廣西自從八年前正式開啟交流互訪以來,雙方經貿與文化來往頻繁,更因緯度相同、條件相似、聯繫密切,已建立緊密互信的雙邊關係,希望此次婦聯姐妹的廣西交流參訪,能帶回更豐碩的成果。

圖:楊議長前往花蓮火車站為中華婦聯花蓮分會廣西交流訪問團送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