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林有志訪視台電花蓮區處 籲災害搶修以工作同仁安全為前提

林有志訪視台電花蓮區處
籲災害搶修以工作同仁安全為前提
 記者吳佳俊/報導
  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昨(19)日前往台電公司花蓮區營業處訪視,感謝台電對於花東鐵路電氣化工程積極配合,及關心颱風前的各項整備工作,蔡欽堂處長邀集各級主管協同,就颱風期間人員機具演練等各項準備工作,向副執行長詳細簡報;副執行長對於工作同仁的辛勞表達肯定與慰勉之意,並轉達中央對花東地區發展的重視。
  副執行長聽取簡報後表示,他要特別感謝台電公司對整體電力建設的投資,讓花蓮地區供電品質日趨穩定,尤其在颱風期間,配合災情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協助救災;副執行長特別提示,倘在救災期間需要徵調其他單位機具及人員協助,東服中心可以協調各單位間的配合,請台電視情況提出申請,另外,副執行長也關心台電對於災害期間民眾報修服務專線的暢通,尤其1911報修專線應有足夠人力接聽電話,以加速恢復供電,對於過去在颱風期間容易產生線路故障的地區,今年應加強線路維護,以免造成民眾不便。
  副執行長也特別呼籲民眾多加體諒搶修人員的辛苦,在搶修期間以工作同仁安全為前提,在安全無虞之情況下進行搶修,他說搶修人員都是花蓮的鄉親子弟,也都努力為鄉親在服務,請民眾多給予鼓勵;副執行長也關心電力建設電源開發等議題,他要求台電對民眾溝通要講清楚說明白,尤其是水力發電的開發及國家新能源政策,各主管都是花蓮在地的鄉親,最瞭解地方民情及溝通對象,要用不同的方式表達,溝通要讓民眾聽得懂,並且要融入民眾,讓民眾瞭解電源開發的效益,以利於政策之推行。

圖:台電花蓮區處長蔡欽堂(右一)為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右二)說明台電於颱風期間的準備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