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吉安鄉客屬會「慶端陽‧獻愛心」

吉安鄉客屬會「慶端陽‧獻愛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由吉安鄉客屬會主辦「慶端陽‧獻愛心」活動昨(25)日上午於南埔公園舉行,以耀馬吉安、耀客家為主題,展開一系列包粽、立蛋等端午節慶活動,縣長傅崐萁、縣議員邱永双、林春生等人也到場向客家鄉親致意問候,並表示將全力推動客家文化建設,促使客家精神永續傳承。
   傅縣長表示,縣府雖然財政拮据,但對於文化傳承、扎根工作相當重視,期勉客家鄉親凝聚一心,多多參與客家文化事務,發揚客家精神及文化之美,也預祝大家端午愉快,家庭平安順遂。
   縣議員邱永双則表示,政黨有深藍、深綠的色彩,而我則是深「客」,感謝傅縣長逐年增列預算推動客家文化傳承,也期勉在地方基礎建設外,投入客家精神倫理的建設,振興地方客家產業文化。
   身為客家子弟的傅縣長在縣府客家事務處副處長劉美珍、花蓮縣吉安鄉客屬會理事長黃金旺等人陪同下,向在場鄉親逐一握手問候,受到客家鄉親的熱烈歡迎,同慶端午。
   昨日活動內容包括,吉安鄉客屬會舞蹈班「荷塘月色」、「寶島曼波」演出,以及夏季環境衛生、環保節能減碳等政令宣導,此外,更安排親子包粽、立蛋活動,現場吸引上百人參加。

圖:傅縣長出席南埔公園的「慶端陽‧獻愛心」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