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臺觀素博展餐先請董事嚐 按讚聲連連


臺觀素博展餐先請董事嚐 按讚聲連連
 記者劉家和/報導
  臺觀廚藝系新秀參加2014年國際素博展,日昨謝秉翰、呂昆其同學先將素博展示範餐給臺觀公益董事們品嚐,超群的手藝贏得眾董事的讚聲連連,兩位同學靦腆的表示,謝謝支持與鼓勵,未來會更努力學習。
  臺觀劉家榛代理校長表示,今年素博展以學生為主軸,參與的同學很認真地利用課餘練習,剛好遇到學校召開董事會,所以同學就用心地將參展作品請董事們品嚐,從採購、洗滌、烹調、擺盤、服務等全部一手包辦,尤其強調採用無毒農業的花蓮在地食材,忙碌了一天終於呈現出令人驚豔的成果。
  謝秉翰同學表示,這次參賽的作品為「花開滿富貴」、「玫瑰繽紛素鮮鬆」,前者的食材為有機鳳梨、過貓、雞蛋、水蓮、玫瑰花瓣、香菇等;後者以竹筍、香菇、樹豆、蘋果、奇異果、青紅黃椒、米粉、素香頌、水蓮、玫瑰花瓣等。另外,擅長西餐的呂昆其則端出兩道前菜,一為蕃茄蔬菜盆栽、一為蒔疏蕃茄冷麵,強調花蓮無毒蔬果的美麗與健康。
  這次與會的董事有柴松林董事長、杜麗華、黃俊雄、李福登、吳永乾和黃俊傑等,他們相當肯定同學的表現與用心,也期望學校能持續教導出一流的餐旅人才,貢獻一己之力從而回饋社會。
  臺觀劉國成主任秘書表示,學校以實現「做中學 」、「學中做」的教學目標,不斷為學生創造展現的場域,相信假以時日,學生就能成為明日之星,謝秉翰、呂昆其同學就是最好的例證,未來希望他們能以廚藝帶給大家美味的幸福。

圖:臺觀學院董事和謝秉翰、呂昆其同學合影。
圖:謝秉翰作品「玫瑰繽紛素鮮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