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山海藍天綠地花園婚禮

花蓮山海藍天綠地花園婚禮
建國百年百對新人世紀集團結婚18日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適逢建國百年及光輝十月,花蓮縣政府特地籌畫年度最盛大的婚禮-「建國百年百對新人世紀集團結婚」,活動訂於10月18日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下午3點半溫馨登場,共有一百對佳偶在此完成此生最浪漫的婚約,也期待外界寄予最衷心的祝福。
18日將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下午3點半溫馨登場的花蓮縣集團結婚記者會,縣府民政處長周傑民指出,這次花蓮縣百年婚禮百對佳偶結婚大典,將以綠草如茵的大草坪為主體,襯托藍天白雲的大地證婚,進行一場獨一無二的『賽維亞花園婚禮Versailles Garden Wedding』。現場新人將抽出價值不斐的鑽石對戒(一組)、國外來回機票(兩組)、一萬四千三百元的理想大地蜜月套房住宿券(三組)。花蓮縣政府歡迎花蓮鄉親10月18日共襄盛舉,共同來為百對新人見證愛情甜蜜「修成正果」,並獻上一個幸福滿滿的祝福。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集團結婚活動,自民國92年開始全國首辦以來,到了今年已歡歡喜喜、快快樂樂的邁入了第九個年頭,幾年來的承辦經驗累積及縣府團隊的精心擘劃,每年均創造出許多對幸福美滿的好家庭及社會正面的好評價,花蓮縣政府團隊也藉由每年舉辦的集團結婚活動,更為花蓮打造出世界級景觀的花海結婚造景,不論是壽豐樹湖地區、鳳林外環道、光復、林田山、瑞穗溫泉、六十石山;甚至包括了花東縱谷,從壽豐、鳳林、光復、瑞穗一直到玉里、富里;整體綿延超過150公里、總面積更是高達7000餘公頃以上,讓一氣呵成的花海美景,成為全國新人爭相前來結婚取景的好風光及國人注目的焦聚點。
記者會中各界預祝所有新人百世恩愛,造型花蓮石上落款『以石為證』,並於儀式上贈送給最佳人緣獎的新人,會場準備了6株台灣野百合,由縣府民政處長周傑民、理想大地總經理林保羅及三對新人,合力種下象徵百年好合的台灣野百合。
此外,花蓮縣政府今年為了送給百對新人一個美麗驚喜婚禮,除了完全免費提供新人美麗佳肴及住宿之外,還特別準備了乙份充滿幸福愛心的大禮物致贈給新人,祇要是參加的新人在活動期間內,向戶籍所在的戶政事務所辦妥結婚登記者,均能收到縣府贈送的這份愛的賀禮,即每對新人可擁有32吋液晶電視機乙台,市值絕對超過12,000元以上。
花蓮世紀浪漫婚禮,邀請各地朋友10月18日一同前來花蓮,體會、欣賞花蓮最讓人驚豔的山光水色,將這裡打造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婚禮蜜月渡假城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