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注意安全 台11線土石坍方頻傳

注意安全 台11線土石坍方頻傳
記者張玉煌/報導
近日因豪雨不斷,造成花蓮多處交通中斷,台11線為許多民眾前往台東、成功必經之路,外地遊客也喜歡沿台11線遊玩,因為東海岸風景優美,沿途有許多景點、釣點及美味的風味餐,受到遊客、釣客喜愛。但因連日下雨造成台11線沿線坑坑洞洞道路難行,尤其是台11線34至35k及39至43K等路段,因邊坡、道路拓寬、隧道等工程,遇雨嚴重土石坍方,道路寸步難行,危及用路人安全,目前公路總局已指派施工單位於現場進行道路疏處,隨時待命搶通,如果一直下雨的話,道路安全堪憂。
鳳林分局新社派出所長王鴻儒呼籲民眾,為了駕駛人生命財產安全,近期行經台11線海岸公路時,要隨時收聽及注意路況,小心駕駛,以策安全。
圖:近日天氣多雨,造成台11線多處坍方,新社所員警呼籲用路民眾小心駕駛,注意路況安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