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蘇花豪雨坍方 這是我們花蓮人要的嗎?


蘇花豪雨坍方 這是我們花蓮人要的嗎?
小傅:環評委員在哪裡?諸公大佬的專業知識在哪裡?為何不到現場了解?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蘇花公路每逢大雨就坍方,造成公路中斷,此次芭瑪颱風影響連續的豪大雨,路況更是慘不忍睹。十四日上午立委傅崐萁及新城鄉長何禮臺親自前往蘇花公路和仁隧道實際了解坍方及道路搶通的情形。傅委員在現場說出「你看看蘇花豪雨坍方,這是我們花蓮人要的嗎?」花
蓮需要一條安全回家道路(指蘇花高)。
  這回環評委員在哪裡?你們諸公大佬的專業知識在哪裡?為何不到現場了解,不要只在會議室高談闊論,而沒有實際的專業知識。
立委傅崐萁表示,受芭瑪颱風影響一連幾天的豪大雨,造成蘇花公路中斷四次,曾一度造成花蓮成為孤島,致使花蓮觀光業影響很大,遊客進不來;花蓮的農產品無法北運,經協調鐵運接駁方式輸運,但大部份繞道南部運到台北。再次呼籲,為了花蓮的發展,花蓮往北唯一的聯外的道路,鄉親我們不能再等待,不管是蘇花替還是蘇花改,盡早興建給花蓮人安全生存之路。同時,希望公路總局盡快搶通道路,但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因蘇花公路受到大雨沖刷,土質鬆動目前還有零星落石情形。
  圖:傅委員親自到現場說出「你看看蘇花豪雨坍方,這是我們花蓮人要的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