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102年度河川整治成效卓著 花蓮縣榮獲環保署考核優等佳績

102年度河川整治成效卓著
           花蓮縣榮獲環保署考核優等佳績
 記者吳思怡/報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6月26日舉辦102年度「水污染防治績效」考核績優機關頒獎典禮,本縣經評定為河川組「優等」單位,當天由本縣環境保護局劉嘉德科長代表接受魏署長表揚。
  回顧102年,花蓮縣環保局全方位執行各項水污染防治措施:不定期舉辦多次法規說明會,持續輔導縣轄內列管事業、畜牧業者了解法令規定,做好水污染預防工作避免誤觸法令;配合環境教育法實施校園宣導、辦理水質監測及淨溪活動,落實民眾參與及紮根環境教育;邀集各河川管理機關辦理跨局處水污染整治會議,有效運用政府單位資源,完成水資源維護。多方面整合政府機關、事業生產單位及民間環保團體三管齊下,才能做好各項水污染防治措施,達到維持並改善本縣河川水質目標。
  環保局表示,本縣獲得「優等」佳績,榮耀屬於盡心盡力維護花蓮縣這塊土地而努力的所有鄉親,青山綠水是生活在花蓮這塊土地上最寶貴資產不容有半點疏忽,維護花蓮縣鄉親宜家宜居的生活環境,環保局責無旁貸。環保局未來將持續推動永續發展理念,確實做好各項環境保護工作,讓花蓮縣與國際接軌,成為人人嚮往之樂活淨土。

圖:花蓮縣環保局獲頒102年度「水污染防治績效」河川組「優等」獎,劉嘉德科長(右四)代表接受環保署長魏國彥頒獎。
圖:環保署魏署長與績優受獎縣市代表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