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傅縣長支持朱選總統 考慮重回國民黨

傅縣長支持朱選總統 考慮重回國民黨

記者張麗英/報導
  22日花蓮縣議會定期大會上,花蓮縣長傅崐萁表達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以下為傅崐萁聲明:
  在現在臺灣社會非常混亂且沒有辦法得到安定的情況下,我們誠摯希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能盡快地浮出檯面,並且能夠由最強的人來出戰,在這裡我們衷心希望國民黨朱立倫主席能夠盡快地宣布參選總統,我們不但會全力支持,並且會慎重考慮來加入國民黨。
  我們再次呼籲,國民黨強烈受到台灣人民支持,這時候更應該肩負起責任撥亂反正,讓社會把所有混亂趨於安定跟祥和,我們在這裡誠摯呼籲,國民黨朱立倫主席能夠扛起責任正式地宣布參選總統,我想不管是洪秀柱女士或楊志良先生都會來支持,我們誠摯希望朱主席能夠扛下這個責任,我們願意打前鋒、願意全力地支持朱主席,並慎重考慮加入國民黨。

圖:傅縣長與國民黨議員們站在一起,表達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並會慎重考慮加入國民黨。


0 意見:

張貼留言